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《花蓮家咖哩》手工南洋咖哩料理包(椰香辣雞)



博客來e-coupon

《花蓮家咖哩》手工南洋咖哩料理包(椰香辣雞)





《花蓮家咖哩》手工南洋咖哩料理包(椰香辣雞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哼哼~身為專業敗家人士

逛逛書具後來逛去食品也是合情合理的!

可能有些品項買來就是來配書的麻!!

前陣子剛好家裡有缺~

就在博客來買了

《花蓮家咖哩》手工南洋咖哩料理包(椰香辣雞)

品質也很不錯~

與家人一起分享他們也都說讚唷!

在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趕快加進去撿便宜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《花蓮家咖哩》手工南洋咖哩料理包(椰香辣雞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牧菌山丘穀豆元氣極品植物蛋白飲料210ml-罐-24罐-1箱豆奶植物奶豆漿







Natural Benefits 純在冷壓蔬果汁(鳳梨汁+甜菜根+西瓜薄荷各1,960ml-3瓶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簡介



花咖哩的手工原味咖哩醬,受到海內外的美食家歡迎,又推出了咖哩料理包,更能方便一些不易開伙的消費者,能輕易使用微波或是水煮就能享受到來自花蓮後山的南洋咖哩。和手工原味咖哩醬一樣,料理包一樣出身於花蓮後山的小地方,產品的背後有著和大自然為善、支持花蓮小農的滿滿心意。它來自於花蓮後山的人氣美食店-家咖哩所生產製造的,家咖哩的創始人-阿母,當初特別到新加坡學習祖傳的咖哩製醬技術,且在花蓮當地找尋天然且新鮮的農作物取代進口香料,用汗水、和時間研發調配出更適合國人的口感。採取當地植物製作香料,不僅製作繁複,成本也較高,為的是提供給消費者新鮮且原味的好咖哩。

?

而這樣天然的手工原味好咖哩,俱備了幾項特點:

?

天然芬芳的自然香氣:17life現金券

用新鮮植物所直接研磨熬煮的咖哩,有別於進口香料,沒有濃烈的香料味,有的是植物天然的氣息。

紮實濃烈的深刻口感:

天然新鮮的手作咖哩,每一口都吃的到植物的纖維,不論是南薑、香茅、胡荽、薑黃和各類香料籽都能完全融合在咖哩醬中。

魔法般的變化風味:

由花蓮當地小農作親自栽種的植物,直接研磨製作,讓每樣香料隨著吃下去口中的溫度,展現不同層次的口感,隨著咬到不同植物的香料籽,引發更多如魔法般的口感,這絕對不是一塊咖哩塊或是咖哩粉能感受的特別滋味。

金黃琥珀的明亮色澤:

天然咖哩色澤上鮮豔明亮,呈現鮮黃和寶紅色,原因在於在熬煮過程中萃取到味道就撈起,除了不易產生苦味外,也讓自然原味醬有了更閃耀、更讓人食指大動的外表。

?

台灣美食獎肯定:

因為善用本土食材製作出異國風味料理,推出美食之外還考量到當地人文和大地等因素,花咖哩商品奪得2010年台灣美食獎的殊榮肯定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《花蓮家咖哩》手工南洋咖哩料理包(椰香辣雞)





arrow
arrow

    hubbaruc5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